top of page

Dali Ancient Town

大理古城街拍


很多人说富士的XF18-55 f2.8-4这只镜头是套头中的佼佼者可谓是套头之王(价格也是)

虽然我给很多人推荐过这个镜头,特别是不清楚自己适合什么焦段也不知道要拍什么东西的小白但事实上我并没有怎么用这只镜头拍照,我之前大部分使用它来拍视频的,主要是有防抖

那么这次我到了云南的大理古城进行街头摄影的拍摄,因为不小心弄丢了我的七工匠35f1.2这只大光圈定焦镜头。

所以我这次全程的使用这只套头来进行计划中的古城日出扫街,主要地方是大理古城集贸市场



21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