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reen Market at Manhattan

Updated: Jan 17, 2019

曼哈顿农贸市场,回到街头摄影的起点

How much did I improve my street-photography skills in one year?

一年,在街头摄影上能进步多少?

第一次是在布法罗的一个农贸市场进行的,日出,大光圈,50mm,我似乎发现了街头摄影的神秘配方。

为了对比,我到曼哈顿的这个Green Market农贸市场三次,我拍了差不多900张照片,其实我选出来80来张都很喜欢,但是我对自己的照片提了一个更高的要求,那就是不仅要构图、颜色到位,这张照片一定要讲一个好的故事。所以最后视频所呈现的只有20来张。

我觉得,街头摄影要想提高,这种狠心的挑选少不了。




253 views2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